心靈小品-活出我的伸展

今天與Sandra分享我的冒險,我做到昨天的承諾與朋友聯絡,關心她目前的近況,突然間她問我在高級課程的伸展是什麼,我回答「中東的肚皮舞孃」,她開心地大笑「恭禧我活出了伸展」,我一頭霧水,我還在想今天對朋友說的話不曉得對方是否有收到咧!!

她跟我說,我跳離了困在沙灘的鯨魚,沒有和那些困住的鯨魚一起開受害者俱樂部,在那唉聲嘆氣、怨天尤人; 而是一位熱情、開放的肚皮舞孃,有自己的看法,還能分享自己的體驗。哈~頓時開通,真的耶! 以前只有大家想倒垃圾時,才會想到我,而我又沒什麼主見,還幫他們加油、一起開受害者俱樂部,一邊唉自己也很可年,但是有好消息,大家比較不會想到我。哈~但的我不會在意別人,只想倒垃圾時才想到我,我相信我能為其他人加油、鼓勵、讓他們也找到屬於他們的目標、讓大家從受害者俱樂部跳出來,每個人都可以成為「自信、快樂、幸福的肚皮舞孃」,哈~超開心,嘉許自己、感謝Sandra的鼓勵。

哦哦!!謝謝老公的提醒,我了解為什麼與朋友對話後有一種疑惑,雖然我已經學會了開放、誠實的表達感受、分享體驗,但我忘了誠實的回應對別人是很殘酷,想到以前的我,當老公跟我說我有什麼地方需要改進、可以怎做會更好時,我覺得他好煩哦! 我也知道問題在那邊,就是不知道怎麼解決阿,久了就會想躲起來,原來我忽略了這一點,看來我還是要加油點,再多看點書、再多訓練一下說話技巧比較好,不然會不自覺傷害到身邊的人。 :d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