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Valentine’s Day

今天老公本來要帶我去師大夜市裡的一家德國料理的餐廳吃飯,沒想到才8點多而己就說他們要打洋了,老公只好帶我去吃木須麵,裡面有高麗菜、木耳、肉絲、最特色的是還加了很多蛋絲,我最愛吃蛋了,但我只愛吃細麵,他有名的是刀削麵,有點粗不過口感很Q哦!!

哈~逛一逛後,經過一家水果店,這家的草莓多多超便宜的,才20元,料超實在的,新鮮的草莓、還有很爽快地直接倒兩瓶養樂多,完全不加水、不加冰,超級贊,他會依季節換當季的水果哦!!很值得買,今天還大特價,一大箱的草莓一般賣200元的,居然只要80元,還得用兩個袋子才可以裝完,看得我直流口水,當然得帶回來好好享受一下,好吧!! 買蛋糕的錢可以換兩大袋草莓,今年情人節就不吃蛋糕囉!!哈~回來就想學愛心玫瑰花,來排一個愛心草莓,排好久哦,終於排好了,Jon&KiKi 祝福大家「情人節快樂」。
Happy Valentine's Day  - 草莓愛心

情人節快樂~送上愛心玫瑰花~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

Happy Valentine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