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禧老弟退伍囉!!

今天1/25老弟打電話跟我說,他退伍囉!!正在搭火車回彰化,真是替他高興,完成人生中一件大事。其實有時還滿羨慕當兵的,每天可以看到海、還可以開個小船、釣約小魚,除了三餐外,時常有宵夜、下午茶,有學長、班長照顧,也不用擔心太多只要好好地數完饅頭、沒有太多壓力、可以認識來自各地的人,應該是我弟還滿幸運的,混得不錯、平安順利地當完兵囉!!

現在退伍了,他也即將面臨新的挑戰,找工作,雖然很替他擔心、想幫助他,不過我老公總是跟我說,不要太擔心,讓他自己去找尋、自己要的努力去爭取的,比較會珍惜,話是沒錯啦,也只能看他自己的選擇、支持他囉。
突然想起國小遠足,我跟我弟差2屆,印象裡中、低年級的遠足是一起辦的、通常只是帶零食、走路到鄰近的國小就算遠足,高年級可以去坐遊覽車去玩,記得頭一次不能跟老弟一同去遠足時,心裡替他好擔心,怕他會不見,結果自己擔心太多了,老弟還是玩的很開心、人還是好好的。

所以不用想太多囉,就祝福老弟能找到一份自己想要的工作、如果需要幫忙、要建議,老姐一定挺你的,加油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