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錯的店面分租廣告點子

今天看到一個不錯的店面分租廣告點子,在街口有一個店面,早上是賣早餐、晚上是賣粥,店面的招牌廣告是利用「下拉式投影布幕」,更換不同的招牌,可以快速、方便、又不占空間的方法,晚上要賣粥時,就把賣粥的招牌往下拉就行了,可以充分利用這個店面,不然像賣早餐最多賣到中午12點就休息了,不錯的店面就浪費在那邊。配合整個招牌的更換,不會讓顧客搞不清楚是賣早餐、還是賣粥,或者誤認老闆技術可能不精,什麼東西都想賣,而不敢向前購買,一看到招牌就知道現在是賣什麼,時間久了,顧客也很容易知道這個店面什麼時段是賣什麼東西的,很不錯的點子,明天如果帶相機過去,再照幾張相給大家瞧瞧。

曾經很想在國中或辦公大樓隔壁開家早餐店,早上就賣蛋餅、三明治、漢堡等,開到中午12點,中午休息一下,下午3點改賣下午茶,冬天賣燒仙草、湯圓,夏天賣冰。不過這樣大概會忙翻了,仔細想想不如買個地點贊的店面出租好了~哈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