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模林志玲:把自己看小,把事情做大

Cheers名模林志玲:把自己看小,把事情做大

看完這篇文章,實在很佩服林志玲柔軟的身段,像身高174公分又穿高跟鞋的林志玲,和人握手時,居然會注意到一些小細節,會先膝蓋微彎,蹲到和對方一樣的高度,眼神平視地和對方握手,讓人感受到她的真誠,而不是作假,讓我更加喜歡她。

另一個很值得學習的地方,「親自感謝別人」,不會因為對方是誰、自己再忙也要親自感謝別人,這點很窩心。期許自己也能向林志玲學習,不管什麼事情自己能誠心地、親自去跟別人道謝,或許,只是簡短的謝謝,我想都可以傳遞最真誠的心意。

文章中提供~ 「我覺得會做人,就是做自己,」談到做人,林志玲沉吟思索了一會兒,才一個字一個字地緩緩說道:「因為做自己,人家喜歡你、接受你,那才是真的。」

我很喜歡這句話,以往常羨慕別人的優點,希望可以變得跟她們一樣,變一昧地追隨別人的腳步,離真正的自己愈來愈遠,到頭來搞得連自己是誰都不清楚。原來不需那麼在意別人的眼光、要先自己喜歡自己,自己有自信,別人也會看到真誠的我,相信那才是真正的自己、會愈活愈快樂的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